banner 051

速八 SUBAR

速八永續經營一代傳承一代,不斷地追求精進與發展,秉持四星-創新商品、 永續服務、追求美味、堅守品質,因應時代便利潮流!提供各式飲品、冰品所需之原物料外,專業熱忱協助展店輔導、技術指導、代客研發、器材及物料供應,提供創業者完整且可靠的後盾,速八服務,確實迅速。

安心認證

fssc22000 tw1
iso22000 haccp tw1
iso22000 haccp tw21
halal1
msig11 scaled
msig21 scaled

品牌介紹

night square1

夜市夜市


在熱鬧的廣場上,各式各樣小吃,百家爭鳴,千種美食,香氣四溢,大快朵頤後的滿足,遠近馳名,這座人聲鼎沸的美食競技場,叫做台灣夜市。彙總台灣著名小吃,還原為最簡單的配方原料,輕鬆重現台灣夜市的美食饗宴。美食國技,精彩無限,享受美食,盡在台灣夜市!

sweet1

甜心島嶼


美麗的福爾摩沙島,水果的王國,有幸在這個島嶼上有如此令人感覺到的小確幸,短暫逃避都市喧囂,好好享用一份來自台灣的甜品,滑嫩Q彈口感,淋上美味糖漿,舒服享受一刻彷彿島嶼假期的甜心。享用一份甜點,享受一刻甜心!甜而不膩的滋味,台灣甜品無可取代,讓人甜蜜蜜。

born1

油燃而生


鳳凰灼焰,為炸而生~天方國古有鳳凰不死鳥,滿五百歲後,集香木自焚,浴火重生。當油鍋燃起,雞肉裏粉下鍋,油花激動澎湃,當雞肉再起,香味四溢,鮮嫩美味,油燃而生。再撒上不同風味的椒鹽粉更能帶出炸物的美味香氣,滋味引人入勝,口齒留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

Soda71

Soda7


氣泡水有著清新的口感、細膩的泡泡,正誘惑著我們的味蕾。天然氣泡水極其稀少,被稱為神飲之泉,「口感清冽高峻,酐飲如沐神助」。氣泡水是最接近原生態的活體水,可搭配各種糖漿、果汁、酒類等,隨意調製成各種風味飲品。靈動的氣泡勾勒出飲品的色、香、味,完美的口感猶如跳動在舌間的一支踢踏舞。水中黃金,舌尖上的盛宴。氣泡水,好喝!